清然鹿

被拽进角斗场去面对一场殊死搏斗和自己昂首走进去是不同的。也许有人会说这二者之间并无多少不同,但邓布利多知道——我也知道,哈利带着一阵强烈的自豪想道,我父母也知道——这是世界上全部的不同。

【Seirios】帷幔后的世界/亲世代 引言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代? 

这是一个张扬的、自由的、令人向往的世代。 

这是一个黑暗的、苦涩的、悲哀的、绝望的世代。 

这是一个伟大的世代。 

这个世代有什么? 

有超越生死的友情、至死不渝的爱情、一群光芒万丈的人。 

有黑暗笼罩的社会、动荡不安的局势、令人恐惧的死亡、最深层的绝望。 

有震撼人心的牺牲、涅槃般的重生。 

这是我最喜欢的世代,一代伟大的人用自己引领来了下一个世代的新生。这个世代复杂多样,爱恨交织,有的轰轰烈烈,有的默默无闻,却同样震撼人心。 

——致,亲世代那些勇敢无畏的人。



如果落入帷幔后,小天狼星来到截然不同的自己身上呢?


Seirios是古希腊语,意思是“发光的”或“炎热的”。指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星,也指初代凤凰社的每一个人。 



写在前面的话:

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所有角色,HP的魅力应该就在于每个人物塑造得十分鲜活、每个人物的情感都非常真实。每个角色都是复杂的,他们的性格不是片面的、单一的,就像生活中的人们一样,有善良的、聪慧的、勇敢的、幽默的;有阴险的、恶毒的、圆滑的、是非不分的;有误入歧途的、改正错误的。这些亲世代在原著中很少出现的人物构成了第一次巫师战争的图景,引领了子世代的和平。我想写的就是耀眼的亲世代,如同开头所言,那个时代震撼人心、精彩纷呈。





*长篇,第一次巫师战争,原著向

*初代凤凰社的生平参照Pottermore

*小天狼星的英文名字是Sirius Black,取自于天狼星Seirios,这里用Seirios作为合集名称


*我是个非常尊重原著的人,我的人物描写都会基于罗琳亲笔写下的七本《哈利•波特》以及Pottermore。电影改编/游戏改编 里产生的一些人物印象不要带到这篇文里。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