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然鹿

被拽进角斗场去面对一场殊死搏斗和自己昂首走进去是不同的。也许有人会说这二者之间并无多少不同,但邓布利多知道——我也知道,哈利带着一阵强烈的自豪想道,我父母也知道——这是世界上全部的不同。

【HP】鹿犬重逢(2)Moony,Padfoot and Prongs

*挚友重逢(天狼归)



不真实,这一切特别不真实。


小天狼星这么想,詹姆这么想,莱姆斯这么想。


詹姆把手臂搭在小天狼星肩膀上:“哥们儿,今晚和我一起睡。”


他的朋友挑了挑眉,“啧”了一声:“这么想我啊,我的魅力竟然还能吸引同性了。”


詹姆用胳膊肘轻轻怼了一下他:“去你的。”


“明晚月亮脸估计会邀请你一起睡。”


“哦?敢打赌吗?”


“五加隆。”


“成交。”


这时莱姆斯找到了他们:“你们两个说什么呢?”


“小天狼星,明晚和我一起睡。”


小天狼星的脸色迅速下降,不开心地冲詹姆扔了五个金币。


詹姆乐呵呵地指挥金币唱着歌回到房间。


莱姆斯看明白了,笑眯眯地问:“打赌输了?”


小天狼星生无可恋地回答:“詹姆和你说得一模一样。你怎么不今晚邀请我呢?”


莱姆斯耸耸肩:“我当然争不过詹姆。”


他们三个回到桌子所在的地方,小天狼星兴高采烈地提议:“我们把这里炸了吧,空间受到重大损伤就没有魔力困住我们了。”


雷古勒斯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


詹姆还真的在仔细考虑:“好像是这么一个道理,我们这几天做个魔法炸弹,爆破咒和放大咒……”


小天狼星和他旁若无人地讨论了起来。


莉莉压根插不进去话,只好对莱姆斯说:“太可怕了,他们两个太可怕了。”


莱姆斯倒是很感兴趣:“詹姆,你的变形咒最好先往右挥,那样应该更好一点……”


三人旁若无人地讨论了起来。


小天狼星压低声音:“明天满月,这里有没有尖叫棚屋?”


莱姆斯摇了摇头:“没有。但是空间似乎把我这个狼人的黑暗习性压制了,上次满月我睡得很好。”


詹姆和小天狼星异口同声:“只是毛茸茸的小问题,莱姆斯。”


小天狼星想了想,惊讶地说:“那为什么要炸了这里?这里没有月亮,多好啊!”


他觉得很有道理。


詹姆也觉得很有道理。


但思路不能浪费,他眼珠一转:“大脚板,到时候我需要你来帮忙——”


小天狼星一下子就明白了:“荣幸之至,波特长官。”


“先去试一下吧。”


“你们陪我一起。”


“那还用说?”


片刻之间,牡鹿和大黑狗跑掉了。


两个巨大的动物兴奋地乱窜,苦的是身后追逐的莱姆斯。


在第十三次被撞到后,他似笑非笑地说道:“小天狼星,你不是真的狗!詹姆,你不是真的鹿!”


他后悔喊出来了。


因为他被两个动物扑倒了。


一番折腾后,莱姆斯疲惫地撒手不管了。


这就造成了回去后莉莉惊愕地问道:“莱姆斯,你怎么这么……呃,狼狈?”


两个变回来的阿尼玛格斯笑嘻嘻地说:“他摔倒了,走路不稳定啊。”


莱姆斯瞥了他们一眼。


你们还好意思说?


评论(46)

热度(3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