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然鹿

被拽进角斗场去面对一场殊死搏斗和自己昂首走进去是不同的。也许有人会说这二者之间并无多少不同,但邓布利多知道——我也知道,哈利带着一阵强烈的自豪想道,我父母也知道——这是世界上全部的不同。

【HP阅读《黑夜的荣光》】设定

这是一个关于爱、关于友情、关于信任和背叛、关于坚守的故事,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你也是一个掠夺者吗,小天狼星?

——他一定很爱我们,尖头叉子。

——除了邓布利多外,瞒着所有人?真是个傻子。

——(抽泣声)他是最好的教父,詹姆。

——既然这样的话,能给我一身格兰芬多的袍子吗?

——欢迎回来,大脚板(Welcome,Padfoot.)

——我们想起来了,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大脚板,你给我听好了,又不是你拿魔杖杀的我们,又不是你出卖的我们,这不是你的错!一点都不是!

——我真的……太想你们了。我的朋友们。

——相信我,我到死也不会背叛你们。


原著中的一些片段会给阅读的人看(三年级小天狼星越狱——月亮脸、大脚板、虫尾巴、尖头叉子)【HP阅读体】背叛还是坚守(9) 

背叛还是坚守1-10  阅读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空间里的人会恢复记忆,恢复过程也可以看作小天狼星中心向,回忆前半生)

【HP】记忆——小天狼星(1) 

【HP】记忆——小天狼星(2) 


鹿犬在这篇文章中已经重逢【HP】鹿犬重逢Welcome,Padfoot. 


阅读者:阿不思·邓布利多,米勒娃·麦格,詹姆·波特,莉莉·伊万斯,莱姆斯·卢平,雷古勒斯·布莱克


年龄:刚上七年级


小天狼星后期会加入阅读


*所有的链接都在这篇文章里,放出来只是为了便于寻找,建议还是一章一章来

*原文是月夜子规《黑夜的荣光》(在晋江)

*原文有玛丽苏出现,这里就不写了,所以这里的小天狼星没有未婚妻

*原文莱姆斯知道小天狼星是间谍,这里就不让他知道了(好写)

*原文用的是西里斯,这里改成小天狼星(更喜欢原著中的名字)

*詹姆会随着阅读中的经历而在空间中实现成长(空间的存在不就是为了把一个人血与泪的蜕变转化为文字来同样带给人升华吗?)

*莉莉自然随着詹姆的成长而成长,并且提早爱上他

*原文中媚娃版卢修斯变成正常版

 

*关于魂器

1.邓布利多肯定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原因:原著里哈利五升六的暑假邓布利多自己去寻找魂器,受黑魔法诅咒后剩下一年左右才告诉哈利(哈利也必须知道),而除了罗恩赫敏(三人的交情使另外两人必定知道,且在最坏的情况下,假如哈利自我牺牲去世,需要有人知道如何打败伏地魔),他不让哈利告诉任何人。

2.因此邓布利多去找魂器的画面我就不写了,假定他摧毁了全部的魂器,只剩下伏地魔本人。



这是阅读体!没有续写!没有续写!没有续写!

有的只是我借用的脑洞(小天狼星白切黑,能这么说吗?)

先放上来链接【Seirios】帷幔后的世界/亲世代 

(这个不在文章里,是我的另一个合集)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0)

热度(922)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